close

第一次知道嘉義有這家店是今年望年會在哪裡舉辦,


事隔九個月,我再度踏入這讓我傷心的地方,


因為望年會的時候人人有獎,


而我親手投入了我的摸彩券,


可是全部都抽完,還是沒有我的名字!


最後在補發給500元該餐廳禮券,


而隔了九個月,終於有人陪我去吃了!!


 


第一次是聚餐,所以採自助式,


也因為人太多,所以無法好好享用餐點,


一出菜馬上被拿光…….


於是沒有人願意再陪我來吃,


一直到最近有人提起及電視強力播送,


於是我再度光臨~~


 


我點的是電視上推薦的墨魚麵,


    


而同事點的是燕麥燉飯,加值50元變套餐,


 


墨魚麵沒有我想像中那麼香辣,一般而已,


不過燉飯我還蠻喜歡的,有嚼勁的燕麥,


加在由奶油調味的醬中,不會很膩,


也挺有飽足感的……


餐廳還提供蔓越莓果醋解膩,可續杯,


 


麵包很香,沾濃湯更好吃,


     


至於甜點我就覺得還好,


冰冰的柳丁+蔓越莓手工糕點,


 


糕點吃起來口感好像『小時候的大餅』,


本來以為會有奶酪或蛋糕的說~~


飲料選擇有紅茶、咖啡、熱花茶


 


飲料普通~~


我們吃這一餐300元,


跟一般義大利餐廳比,是貴了一些!


我們去用餐,進去只有一桌客人,


後來又來一桌,不知道是不是非假日,


人不多~~


 


出來看到雨果幼稚園的小朋友在運動場,打球每個人都戴帽子,


果然是高級幼稚園~~~裡面還有攀岩場呢~~


以後我的小孩讀不起嗚嗚!!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en-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